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小弟找了許多的網站,試過許多地獄神龍的ROM 也試過很多模擬器MAME32K MAME32plus Kawaks等等 可是都順利找到遊戲,請問這個CP2的經典遊戲該用哪個模擬器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5.185
fullmax:有可能少了主ROM 主ROM是歐版的 04/17 19:31
fullmax:我都是用FBA拉 04/17 19:32
han3rd:推樓上 如不能RUN 先跑ROMSET檢查看看~ 04/17 22:04
han3rd:另外我個人是推Kawaks啦 顯示晶片再爛都有不錯的畫面 04/17 22:05
han3rd:加上可開motion blur, Mame也不錯 可是我用筆電跑會lag... 04/17 22:06
han3rd:Nebula我顯示晶片用Intel GMA900 畫面會突然停格.這看個人 04/17 22:08
walter0914:也就是說我必須先抓到歐版的地獄神龍,才能玩日版? 04/17 22:48
timyau:依照前幾樓講的,沒錯。就是要先抓歐版的... 04/18 19:59
walter0914:現在已經可以執行了,果真是樓上的幾位先進所發現的問題 04/19 03:51
walter0914:感謝各位先進 04/19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