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llmax:有可能少了主ROM 主ROM是歐版的 04/17 19:31
→ fullmax:我都是用FBA拉 04/17 19:32
推 han3rd:推樓上 如不能RUN 先跑ROMSET檢查看看~ 04/17 22:04
→ han3rd:另外我個人是推Kawaks啦 顯示晶片再爛都有不錯的畫面 04/17 22:05
→ han3rd:加上可開motion blur, Mame也不錯 可是我用筆電跑會lag... 04/17 22:06
→ han3rd:Nebula我顯示晶片用Intel GMA900 畫面會突然停格.這看個人 04/17 22:08
→ walter0914:也就是說我必須先抓到歐版的地獄神龍,才能玩日版? 04/17 22:48
→ timyau:依照前幾樓講的,沒錯。就是要先抓歐版的... 04/18 19:59
→ walter0914:現在已經可以執行了,果真是樓上的幾位先進所發現的問題 04/19 03:51
→ walter0914:感謝各位先進 04/19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