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下載的光明與黑暗三部曲。 然後不知道要用什麼模擬器玩,然後我就下載 ssf 來, 結果我的電腦連打開 ssf 都不能, 是因為少了什麼東西嗎?譬如說 : 酒精 還是說是我的電腦設備不夠 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79
konndou:電腦配備? 04/19 03:52
kaoen:我剛試了一下~好像沒辦法直接執行映像檔~要掛虛擬光碟(酒精) 04/19 05:36
kaoen:我的版本SSF_008_alpha_R10沒有掛其他BIOS 04/19 05:38
darknote:要有BIOS檔才能玩吧= = 開機必要檔啊 04/1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