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題:高中 ( D )1. "_______ home?" asked Sandy as she pushed the door open. (A) Anybody (B)Somebody (C)Nobody (D)Everybody 想請問為什麼A選項不行 照文法觀念來看的話 A D兩者感覺都可 而從題目的語意來看也沒看出非得要用Everybody的感覺>< 想請問為什麼答案是D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6.133
xpower50:大概答案錯了吧 08/03 21:44
fish213:常常看到美劇也是用A的回答 08/03 22:05
tengharold:A、B 可;C、D不可 08/04 01:48
tengharold:但是B很勉強拉~ 08/04 01:49
dunchee:要算勉強的話B,C,D都有可能,意思/用法/contexts上的差異 08/04 02:36
dunchee:而已。出題人是要考A (只是他沒料到其它選項也有可能) 08/04 02:37
dunchee:一個例子: http://ppt.cc/R0Sr 08/04 02:46
ilygucci:好驚訝答案竟然不是A耶!影集裡面不都這樣說嗎 08/04 09:01
oicla:應該是選錯的吧 我覺得只有D怪怪的 08/0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