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v:因為Becasue不是假設語氣,所以不可以用現在式代替未來式 08/16 11:07
→ priv:因為你的語感還不行,所以才會覺得D比較順 08/16 11:09
→ priv:正常看第一句的前半句,不必看完題目就可以猜C了 08/16 11:09
呃謝謝大大
想請問這樣該怎麼提升自己的語感阿
我最近想要考TOEIC 所以想提升,可是發現自己的文法好像不太夠= =?
※ 編輯: pppooqqq 來自: 140.109.122.132 (08/16 11:48)
推 xpower50:因為第一句是指近期內得不到改善的話 08/16 11:59
→ pppooqqq:嗯嗯 了解 08/16 12:01
→ priv:語感是材料吸收夠多才會有的東西,和文法無關 08/16 12:29
→ priv:不過要考TOEIC,建議也是可以重新加強基礎文法 08/1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