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v:質和量都要並進 08/19 18:17
→ priv:量 <- 融入生活中,盡量接觸英文 08/19 18:17
→ priv:質 <- 時常複習基礎的文法 08/19 18:18
→ priv:最有效率就是適合你的程度,每次都可以吸收一點的內容 08/19 18:19
→ weei:感謝P大,會試著蹲馬桶的時候看看英文小說^_^ 08/19 18:19
→ priv:查了又查是免不了的,就算基本的二、三千字彙 08/19 18:19
→ priv:要精確掌握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達到的 08/19 18:20
→ priv:覺得相似的東西就拿出來比較看看,不會就上來問 08/19 18:22
→ priv:儘量試著查英英字典,多上國外網站,慢慢也會進步 08/19 18:22
→ priv:其實文法那些只是幫助我們學習和判斷 08/19 18:30
→ priv:到最後最實際還是你看別人說/寫過的東西加以模仿 08/19 18:31
→ priv:多跟著唸,覺得不錯的文章多抄一抄,就會進步 08/19 18:32
→ priv:和小時候大家唸中文是一樣的 08/19 18:32
→ rhyhaven:我也來推薦一個 如果真的英文夠好的話 08/19 20:18
→ rhyhaven:你可以看台灣的綜藝節目 然後試著嘴吧用英文翻譯 08/19 20:18
→ rhyhaven:這樣練習久了 你就不會怕跟外國人溝通 08/19 20:19
→ tengharold:r大建議人家練同步傳譯嗎? XD 08/20 01:57
→ weei:謝謝大家,英文感覺像是一條無止盡的路,看不到終點。 08/20 09:25
→ weei:沒有辦法像理科那樣念完就完,感覺好像進入遲滯, 08/20 09:26
→ weei:所以才想上來問問高手的意見,看能不能有所突破^_^ 08/20 09:26
→ priv:語言除了文法字彙以外,還有文化,文化是學不完的 08/20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