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這邊有個疑問就是常在書信裡面看到的開頭問候 dear Sir可能只是針對個人的信件來做稱呼 那如果發mail的人是要寄給大家看的那應該後面+s嗎 以下面幾個來說 1. dear sir 2. DEAR SIR 3.dear sirs 4. DEAR SIRS 5. Dear Sir 6. Dear Sirs 不知道以對單人和多數人的用法那一個才是最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7.131
BBMak:dear sirs, dear sirs or madames都可 08/21 21:21
cerenis:你不知道對方是誰就用DEAR SIRS,沒有單複數的問題。 08/22 11:23
cerenis:SRY應該用6,BBS上只打大寫是我壞習慣XD 08/2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