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T0710 (碰!三暗刻)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dear sir
時間Sat Aug 21 15:27:08 2010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這邊有個疑問就是常在書信裡面看到的開頭問候
dear Sir可能只是針對個人的信件來做稱呼
那如果發mail的人是要寄給大家看的那應該後面+s嗎
以下面幾個來說
1. dear sir 2. DEAR SIR 3.dear sirs 4. DEAR SIRS
5. Dear Sir 6. Dear Sirs
不知道以對單人和多數人的用法那一個才是最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7.131
推 BBMak:dear sirs, dear sirs or madames都可 08/21 21:21
→ cerenis:你不知道對方是誰就用DEAR SIRS,沒有單複數的問題。 08/22 11:23
→ cerenis:SRY應該用6,BBS上只打大寫是我壞習慣XD 08/2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