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INGHEART ()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請問美國之音要怎麼調速度阿?
時間Sat Aug 28 00:13:59 2010
http://www.voanews.com/english/news/
各位好
之前聽說美國之音可以調講話的速度
可是我找很久,都沒看到這個選項
請問各位要怎麼調啊?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7.155
→ julie09:對您有沒有幫助? 08/28 01:09
→ RACINGHEART:感謝樓上 08/2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