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在 xxx公司上班 Finally,I hope me be able to work in xxx company. 請問這樣對嗎?? 麻煩各位指點 或是有更好的說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51.147
ron0908:I hope I can work in xxx company 08/2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