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oar625 (未來的路)
看板
Eng-Class
標題
[請益] 請問這句怎樣翻?
時間
Sun Aug 29 23:09:33 2010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在 xxx公司上班 Finally,I hope me be able to work in xxx company. 請問這樣對嗎?? 麻煩各位指點 或是有更好的說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51.147
推
ron0908
:I hope I can work in xxx company
08/2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