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舞蹈中 舞步應該是用move 那第二拍該做什動作 第二拍 怎麼說 second ___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6.8
tengharold:打節拍不是都one-two-three-four嗎 09/03 02:12
EasyIsBeauty:beat 09/03 02:12
tengharold:老師會直接說on two, do XXX, on three, do YYY... 09/03 02:13
dblsesame:多半都照著拍子講動作 09/03 06:03
dblsesame: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3OqMzNin4 09/03 06:03
memorabilia:beat? 09/03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