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英文讀書會 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程度: 想要邀請有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程度的人 一起研讀 GMAT 或 托福 我已經指導中高級和高級 字彙及文法 10年了 目前因為想申請企管類的博士班 但是對於數學一竅不通 而且覺得一個人讀較無趣 所以想找有興趣的人一起讀 方式:以MSN 或 SKYPE 連線 或若也住台南市更好 可以約在麥當勞或... 有興趣的人請回站內信或0920-969-197 Peter 只剩3個月的時間 有點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