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drayepez (小雨)
看板Eng-Class
標題[心得] 英國文化協會 British council
時間Tue Sep 14 15:29:14 2010
以前看到很會講英文的朋友 都會覺得超羨慕的
自己都只會講單字
下定決心要好好來學個英文
雖然這種決心已經不是第一次下了
我是在英國文化協會上課的
目前上了兩個多月 雖然說不敢說自己有變得多厲害
可是我最明顯的進步就是 我敢開口講英文
而且也可以很完整的表達整個句子
因為一進去的時候 有考一次能力考試
所以班上大家的程度都差不多之外
因為我們是小班制的
老師還蠻注意每個人的上課狀況
也會讓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
不會有那種很愛拼命講 其他人都不敢講的狀況
老師上課的方式還蠻活潑的
還會加一些生活情境的東西進去
這樣記憶會比較深刻
當然自己也是要好好用功
英文才有可能進步得快
英國文化協會跟我之前去上課的補習班不太一樣
以前上完課只會有解脫的感覺
回家也不會想要再複習
但是英國文化協會讓我比較不怕英文了
分享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3.90
推 Pinkjuicy:那它們家的IELTS課程好不好阿 有人補過嗎 最近在找IELTS 09/15 16:09
→ Pinkjuicy:的補習班 想知道bc上課的狀況怎樣 09/15 16:09
→ chandrayepez:我雖然還沒有去上過這種考試課程 可是IELTS的口說考 09/15 21:27
→ chandrayepez:官就是bc他們的老師 所以上課應該會蠻不錯的 可以先 09/15 21:28
→ chandrayepez:熟悉老師講話的腔調 所以去他們那邊上IELTS的課程應 09/15 21:28
→ chandrayepez:會很有幫助 09/1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