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看到很會講英文的朋友 都會覺得超羨慕的 自己都只會講單字 下定決心要好好來學個英文 雖然這種決心已經不是第一次下了 我是在英國文化協會上課的 目前上了兩個多月 雖然說不敢說自己有變得多厲害 可是我最明顯的進步就是 我敢開口講英文 而且也可以很完整的表達整個句子 因為一進去的時候 有考一次能力考試 所以班上大家的程度都差不多之外 因為我們是小班制的 老師還蠻注意每個人的上課狀況 也會讓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 不會有那種很愛拼命講 其他人都不敢講的狀況 老師上課的方式還蠻活潑的 還會加一些生活情境的東西進去 這樣記憶會比較深刻 當然自己也是要好好用功 英文才有可能進步得快 英國文化協會跟我之前去上課的補習班不太一樣 以前上完課只會有解脫的感覺 回家也不會想要再複習 但是英國文化協會讓我比較不怕英文了 分享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3.90
Pinkjuicy:那它們家的IELTS課程好不好阿 有人補過嗎 最近在找IELTS 09/15 16:09
Pinkjuicy:的補習班 想知道bc上課的狀況怎樣 09/15 16:09
chandrayepez:我雖然還沒有去上過這種考試課程 可是IELTS的口說考 09/15 21:27
chandrayepez:官就是bc他們的老師 所以上課應該會蠻不錯的 可以先 09/15 21:28
chandrayepez:熟悉老師講話的腔調 所以去他們那邊上IELTS的課程應 09/15 21:28
chandrayepez:會很有幫助 09/1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