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urtleyen (忙盲茫)
看板
Eng-Class
標題
[求譯] 請問要如何用英文表達"做表面功夫的人"?
時間
Thu Sep 16 12:40:57 2010
求中譯/英譯:中譯 提問: "做表面功夫的人" 這句話要怎麼用英文描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2.201
→
Capulet
:hypocrite?
09/16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