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公司派我到美國半年, 想說趁這三個月的空檔好好練習聽力和會話, 最好每天都能有一個小時的上課時間, 線上英文學習我已經試過,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太好, 缺乏及時互動, 不知道諸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的補習班或是方法可以推薦? 謝謝囉~ 目前英文水準大約是英檢中高級。不過CNN還是聽不太懂,大概只能抓到3成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76.152
eleven1018:科見有成人密集班,但不知哪些分校有開課; 09/17 20:42
eleven1018:不然就參加登峰計次班一類,或請家教吧! 09/1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