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ve2 (大)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哪裡有提供密集英文訓練呢
時間Fri Sep 17 09:40:58 2010
大家好,
因為公司派我到美國半年,
想說趁這三個月的空檔好好練習聽力和會話,
最好每天都能有一個小時的上課時間,
線上英文學習我已經試過,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太好,
缺乏及時互動,
不知道諸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的補習班或是方法可以推薦?
謝謝囉~
目前英文水準大約是英檢中高級。不過CNN還是聽不太懂,大概只能抓到3成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76.152
推 eleven1018:科見有成人密集班,但不知哪些分校有開課; 09/17 20:42
→ eleven1018:不然就參加登峰計次班一類,或請家教吧! 09/1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