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TTren (PTTren)
看板
Eng-Class
標題
Re: [求譯] 請問要如何用英文表達"做表面功夫的人"?
時間
Fri Sep 17 22:48:53 2010
※ 引述《turtleyen (忙盲茫)》之銘言:
: 求中譯/英譯:中譯
: 提問: "做表面功夫的人" 這句話要怎麼用英文描述?
: 謝謝
A superficial per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