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dolski (podolski)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甄選小組...?? 升X年級的暑假?
時間Sat Sep 18 17:48:44 2010
1.
請問甄選小組的英文怎麼說?
類似系上要甄選可以參加比賽的同學
那種意思
還有甄選上了怎麼說?
2.
想請問"升三年級的暑假" 的英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8.209
※ 編輯: podolski 來自: 114.43.158.209 (09/18 17:59)
→ jacqueswu:selecting group/ Sb. is selected/ summer vacation~ 09/18 18:41
→ jacqueswu:before entering the third grade 09/1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