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要找可以一起學英文的同伴 不知用這個方式發文對不對 不對就請版主刪吧 本人英文不是很好,想要從基礎重打 將聽說讀寫都學,而不是只應付考試 口說對我來說也有點困難,有點不敢開口說 怕自己的破英文會被笑~= = 現在街坊補習班太多,不太知道如何選擇 也有考慮要請家教,但一個人請家教太貴 所以想找個伴也可一起督促一下 我是女生,當然要找個女生,我是上班族 因為工作才從彰化來台北,才一個月 住在信義區(市府站跟永春站中間點) 有興趣的人可寄站內信給我 (偷偷說~目前我也有在找一起學日文的人,我有點小基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6.47
hansi:有Studygroup版 09/18 21:38
sinkerwang40:我是女生,當然要找個女生 你一輩子都學不好 09/18 21:43
sinkerwang40:如果你不打開心胸的話 09/18 21:44
xpower50:完了學個英文還不能找自己覺得合適的同伴一起學 09/18 22:28
awert:我倒是覺得想要學好英文是一種生活上的態度,而不是當成上課 09/18 23:28
awert:網路、書店能拿到的資源這麼多,為什麼要有伴才會動呢? ._. 09/18 23:29
u9324046:上面這一位~說話會不會太~~~~找女生也不行嗎~只是在剛 09/19 14:47
u9324046:開始不熟~先找個女生的伴也不對嗎?並不是一輩子都這樣= = 09/19 14:48
u9324046:我當然知道現資源很多~但我找同伴的前提是在要請家教的情 09/19 14:50
u9324046:況下~想先尋問看看~當然也考慮過自學~很多方向正在尋找 09/19 14:51
u9324046:請問hansi~studygroup版在哪邊進去~我有點找不到~哈 09/19 15:02
sinkerwang40:你覺得高興就好 當然論者 09/19 15:54
sinkerwang40:你英文 當然會 學得很好 09/19 15:54
joeodagiri:按小s 打studygroup就會進到該版 進去後ctrl+w可看路徑 09/20 02:00
u9324046:謝謝hansi~感恩~ 09/21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