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si:有Studygroup版 09/18 21:38
推 sinkerwang40:我是女生,當然要找個女生 你一輩子都學不好 09/18 21:43
→ sinkerwang40:如果你不打開心胸的話 09/18 21:44
推 xpower50:完了學個英文還不能找自己覺得合適的同伴一起學 09/18 22:28
→ awert:我倒是覺得想要學好英文是一種生活上的態度,而不是當成上課 09/18 23:28
→ awert:網路、書店能拿到的資源這麼多,為什麼要有伴才會動呢? ._. 09/18 23:29
→ u9324046:上面這一位~說話會不會太~~~~找女生也不行嗎~只是在剛 09/19 14:47
→ u9324046:開始不熟~先找個女生的伴也不對嗎?並不是一輩子都這樣= = 09/19 14:48
→ u9324046:我當然知道現資源很多~但我找同伴的前提是在要請家教的情 09/19 14:50
→ u9324046:況下~想先尋問看看~當然也考慮過自學~很多方向正在尋找 09/19 14:51
→ u9324046:請問hansi~studygroup版在哪邊進去~我有點找不到~哈 09/19 15:02
推 sinkerwang40:你覺得高興就好 當然論者 09/19 15:54
→ sinkerwang40:你英文 當然會 學得很好 09/19 15:54
推 joeodagiri:按小s 打studygroup就會進到該版 進去後ctrl+w可看路徑 09/20 02:00
→ u9324046:謝謝hansi~感恩~ 09/21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