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high9990 (Always By Your Side.)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氣球沒氣了~
時間Mon Sep 20 11:46:56 2010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氣球沒氣了"
或者"氣球的氣跑掉了"
該用怎樣的動詞比較適合阿?
loose, disappear似乎都不是那麼恰當
想要表達出"氣球的氣慢慢流掉"的意思
還有哪些動詞比較適合的嗎?
先在此感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75.253
→ hansi:flat...我猜的..因為輪胎也是用flat 09/20 12:30
→ PUTOUCHANG:leak 09/20 12:45
→ sonico:我直覺也是用形容詞flat 09/20 20:40
推 noruas:deflate 09/20 21:40
→ flyhigh9990:喔喔 瞭解了 求證了字典用deflate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 09/2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