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氣球沒氣了" 或者"氣球的氣跑掉了" 該用怎樣的動詞比較適合阿? loose, disappear似乎都不是那麼恰當 想要表達出"氣球的氣慢慢流掉"的意思 還有哪些動詞比較適合的嗎? 先在此感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75.253
hansi:flat...我猜的..因為輪胎也是用flat 09/20 12:30
PUTOUCHANG:leak 09/20 12:45
sonico:我直覺也是用形容詞flat 09/20 20:40
noruas:deflate 09/20 21:40
flyhigh9990:喔喔 瞭解了 求證了字典用deflate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 09/2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