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0417 (創造奇蹟)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忙碌的媽媽想學英文
時間Mon Sep 20 11:47:04 2010
由於我的同事是將近40歲的媽咪~
他小時候一直很想學英文, 礙於經濟環境沒有學到.
可是他還是一直很想學.
也因為這樣他把三個小孩送到雙語幼稚園和小學,
他是真的很想要好好學英文.
也因為平常白天就是上班, 晚上要顧小孩.
他想趁空閒時間, 聽一些英文CD之類多學英文.
他說他是認得26個字母, 平常英文老師寫的留言看得懂一點點,
因為有些單字看不懂, 講英文會比較緩慢, 想多練習.
以目前的狀況不知道哪種教材是適合他的呢?
他也是有想去唸語言學校之類的,
只是那要很以後的事情,
不知道以目前的狀況哪種教材才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86
→ PUTOUCHANG:家教? 自學不是不行, 只是可能不得其法 09/20 12:47
→ lion47572000:看看 卡通 ..south park =.=?? 09/21 02:16
→ ruby0417:有教材之類的可以選擇嗎?謝謝 09/21 16:00
→ priv:大家說英語 09/23 19:09
→ priv:現在都有mp3,比十幾年前要聽廣播真的方便太多了.. 09/23 19:11
→ ruby0417:大家說英文 算是偏簡單的教材? 09/28 10:01
→ ruby0417:大家說英文算不錯的選擇!!!感謝大家! 10/0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