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我的同事是將近40歲的媽咪~ 他小時候一直很想學英文, 礙於經濟環境沒有學到. 可是他還是一直很想學. 也因為這樣他把三個小孩送到雙語幼稚園和小學, 他是真的很想要好好學英文. 也因為平常白天就是上班, 晚上要顧小孩. 他想趁空閒時間, 聽一些英文CD之類多學英文. 他說他是認得26個字母, 平常英文老師寫的留言看得懂一點點, 因為有些單字看不懂, 講英文會比較緩慢, 想多練習. 以目前的狀況不知道哪種教材是適合他的呢? 他也是有想去唸語言學校之類的, 只是那要很以後的事情, 不知道以目前的狀況哪種教材才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86
PUTOUCHANG:家教? 自學不是不行, 只是可能不得其法 09/20 12:47
lion47572000:看看 卡通 ..south park =.=?? 09/21 02:16
ruby0417:有教材之類的可以選擇嗎?謝謝 09/21 16:00
priv:大家說英語 09/23 19:09
priv:現在都有mp3,比十幾年前要聽廣播真的方便太多了.. 09/23 19:11
ruby0417:大家說英文 算是偏簡單的教材? 09/28 10:01
ruby0417:大家說英文算不錯的選擇!!!感謝大家! 10/0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