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都研究所畢業了,但是英文還是普普,口說英文更是菜 超羨慕有人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但是又沒啥動機會去念英文。 請問大家會努力學好英文的動機是什麼呢?想來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9.117
emia:有什麼可以參考的,研究所畢業自己思考的能力要加強 09/22 17:03
emia:p.s. no judgement 09/22 17:07
ntust661:看自己愛看的東西 XD 09/22 18:06
noruas:學習方法不對....學好英文不用什麼高深學問~ 09/22 21:24
Akulamaru:為了女人(誤 09/22 22:09
ntue7978:多一份工作 =.= 09/23 05:49
ajia0818:單純想學好而已 很多地方好用的~ 09/23 10:54
verdammt:動機就是超羨慕有人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09/23 17:17
priv:羨慕是永遠羨慕不完的,自己想想唸英文對自己的益處 09/23 18:35
priv:決定好,然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09/23 18:35
priv:都成年、研畢、要入社會了,要做什麼就認真做,對自己負責 09/23 18:36
priv:假設下定決心要讀好英文,就要排除所有的藉口 09/23 18:37
priv:固定花時間和精力下去加強..就會有成果 09/23 18:38
priv:這不管你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 09/23 18:38
priv:學好語言的好處是,這個技能是不管你在什麼行業最通用的 09/23 18:58
priv:準備好你的技能,需要用到的時候你就有得發揮 09/23 18:58
priv:如果只是想想的話就免了,可以花時間加強別的方面 09/23 18:59
linesa:PAPER寫不出來 09/24 18:08
tengharold:動機是講話講不好會被當笨蛋,很不爽~ 09/25 01:19
screenwriter:想讓自己更強 09/25 03:26
sennin32:看電影跟影集-3- 04/14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