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ia:有什麼可以參考的,研究所畢業自己思考的能力要加強 09/22 17:03
→ emia:p.s. no judgement 09/22 17:07
推 ntust661:看自己愛看的東西 XD 09/22 18:06
推 noruas:學習方法不對....學好英文不用什麼高深學問~ 09/22 21:24
推 Akulamaru:為了女人(誤 09/22 22:09
推 ntue7978:多一份工作 =.= 09/23 05:49
推 ajia0818:單純想學好而已 很多地方好用的~ 09/23 10:54
推 verdammt:動機就是超羨慕有人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09/23 17:17
→ priv:羨慕是永遠羨慕不完的,自己想想唸英文對自己的益處 09/23 18:35
→ priv:決定好,然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09/23 18:35
→ priv:都成年、研畢、要入社會了,要做什麼就認真做,對自己負責 09/23 18:36
→ priv:假設下定決心要讀好英文,就要排除所有的藉口 09/23 18:37
→ priv:固定花時間和精力下去加強..就會有成果 09/23 18:38
→ priv:這不管你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 09/23 18:38
→ priv:學好語言的好處是,這個技能是不管你在什麼行業最通用的 09/23 18:58
→ priv:準備好你的技能,需要用到的時候你就有得發揮 09/23 18:58
→ priv:如果只是想想的話就免了,可以花時間加強別的方面 09/23 18:59
推 linesa:PAPER寫不出來 09/24 18:08
→ tengharold:動機是講話講不好會被當笨蛋,很不爽~ 09/25 01:19
推 screenwriter:想讓自己更強 09/25 03:26
推 sennin32:看電影跟影集-3- 04/14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