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altit (....)
看板Eng-Class
標題有誰用過這套教材?--Flow English
時間Sat Sep 25 16:25:08 2010
http://www.EffortlessEnglishClub.com
忘了在哪看到這網頁,
也訂了他們的email課程(免費)共七天
主要目的是說要讓學生可以"自然的"講英文
用大量的簡單而重複的英文mp3來達到目的
課程換算台幣大約3000多
不知是否有人試過?
自己覺得這個學習的邏輯是合理的
但想知道有沒有人試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1
推 waterfire:想知道+1 09/25 17:08
推 heyeric:前兩天剛購買 希望能達到他說的目標 09/26 14:51
→ hansi:他是有紙本(或文件檔 )+聲音嗎?? 09/26 15:41
推 heyeric:mp3 + pdf 檔 09/2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