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帶到的國二班,開始聽大家說英語 因為才一開始接觸,很多人無法吸收 常常聽一聽,就開始放空(早自修時聽,加上我不是該班導師)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份講義 大概是課程講解時的一些內容重點 還有幾個題目,要他們邊聽邊找答案 大家的反應是比較能聽的懂了,也能找到答案 但,想問一下,這個方法適當嗎? 還是,應該直接讓他們聽,不搭配講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5.201
en0308:我覺得不錯 要先聽的懂才學的快 而且挫折感不會納麼重 09/25 17:16
en0308:那 09/25 17:17
en0308:打錯字 09/25 17:17
hahabooboo:我喜歡你的方法!這樣學生聽懂得多 有想更努力的動力 09/25 20:09
shingmoon:謝謝^__^我成盡力幫學生的! 09/2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