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剛開始念研所 是走社會科學的 個人比較苦手就是要讀很多英文PAPER 不但一篇要花不少時間讀 而且有時還一知半解...... 想說去坊間的補習班試看看英文速讀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上過呢 是否有推薦在台北的呢?? 先謝謝了~~ -- 死不是生的對極 而是就潛存在生之中 by Haruki Murak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2.42
zofloya:"有時還一知半解"-->solution:精讀。速讀應該會死更慘 09/26 23:07
azure0518:有沒有教人家讀paper的班呀?我也有興趣 09/27 00:36
tengharold:看不懂+速讀=找死... 09/27 23:21
leoblack:唸paper不經過一陣子的精讀~是會被教授電的咭咭叫的 09/28 10:23
cyt1600:所謂精讀...難道是一句一句慢慢看嗎Orz 09/28 19:48
memorabilia:一句一句慢慢看,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一句一句快快看~~ 09/2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