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各位 我知道了 " I see." 可以寫成" I see it." 嗎? 我在一本書上面看到 " I see it." 他翻譯成我知道了... 謝謝 -- 如果哪一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 記得用力的抱住它...... 因為那是多難得多麼美好的感覺.... 也許就是你那麼一個疏忽. 它就離去了~~~~~~~~~~~~ 記得用力抱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85.235
nswrth:通當是I see不然就是I got it 09/29 19:46
mysheros:是vs. 09/29 20:31
nnhh:謝謝!原來是vs.!! 09/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