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參加過地球999元六堂的體驗課程?(在網路上看到的) 去上體驗課程會一直被煩說要不要繼續參加嗎? 哪些課程比較值得上呢?(如果程度還可以) 謝謝!! PS.不曉得這個問題能不能發問,如果不行的話再麻煩版主刪掉或提醒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