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reakingdown (Loneliness in Taipei)
看板
Eng-Class
標題
[請益] 有無人參加過地球村999元的體驗課程?
時間
Wed Sep 29 19:11:34 2010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參加過地球999元六堂的體驗課程?(在網路上看到的) 去上體驗課程會一直被煩說要不要繼續參加嗎? 哪些課程比較值得上呢?(如果程度還可以) 謝謝!! PS.不曉得這個問題能不能發問,如果不行的話再麻煩版主刪掉或提醒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