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在台南市 想請板上大家有沒有舊的大家說英語雜誌呢 想跟您借個2個禮拜左右 我想要練習裡面簡單的會話 我大概在成大這裡,不過台南市我都能去 如果有好心人 非常感謝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3.78
walking:圖書館 說不定有. 09/30 12:37
walking:上次逛高雄的鼓山分館,有喵到空英,舊的還可外借. 09/30 12:38
walking:大學的圖書館可能也會有,但能不能外借,可能每家不一樣. 09/30 12:40
keke0725:台南市圖書館各分館都有 中西區有聲還有光碟可借 10/02 14:04
deres: 我知道舊書攤好像有賣的說~之前我也都會去那邊挖寶, 05/06 15:48
deres: 但是現在在職達外語補習英文就沒有去看了,你可以去找找~ 05/0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