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giecandy (angie)
看板
Eng-Class
標題
[請益] 問一個姓名的拼法
時間
Thu Sep 30 18:17:07 2010
我要問一個英文名子的拼法 那位朋友講太快了 我記不清楚 應該是chan...l....tie (l前後好像有一個n) ......的地方不清楚有幾個字母 聽起來很像ㄒㄩㄢ ㄊ一˙ 請問有人可以知道這個姓名的拼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3.108
→
tiramifu
:建議您直接問朋友喲 ... 因為那個名字很多種拼法...
10/0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