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畢業1年多了 直到最近才因為工作需要開始有在學英文 目前是小有心得啦@@ 不過感覺自己還是有需要補足的地方 而且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有再考慮 看要不要出國去看看 所以有在想去考個雅思之類的 檢定考試不曉得版上目前有再學英文的各位 都有去考過類似的考試嗎? 都怎麼準備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8.198
aaronbierman:我有去報過耶 那時候是為了去美國唸書才考的 它的考 10/01 21:38
aaronbierman:試內容比較靈活 聽說讀寫都有 而且口試有另外的老師 10/01 21:39
aaronbierman:在負責面試 我覺得這樣跟真人對話的方式感覺還蠻好的 10/01 21:39
tengharold:當初賭爛托福去考雅思,考試跟真人對話,服務優異,從 10/02 00:24
tengharold:報名到考試不必像托福那樣等那麼久~ 10/02 00:25
tengharold:如何準備問我不準 XD 10/02 00:25
browine:IELTS有專版...比起TOEIC IELTS or TOFEL比較能測出程度 10/02 17:03
browine:但如果沒有要出國念書打算不太需要考..畢竟不便宜 10/02 17:04
browine:確定要出去再考就好了畢竟都有兩年的時效 10/02 17:04
audittmanj:可以考看看..我是已經考過..也去美國讀書回來了..現在 10/04 23:54
audittmanj:在工作..當初的雅思成績公司其實也是有做參考的!!! 10/0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