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問的問題不包含在其他七項分類中~ (被刪文表示不符版規,請自行查閱版規,「勿」水球版主~) (發文前可將()內文字按Ctrl+y刪除,謝謝合作~) -- 我其實不知道這應該用求譯還是請益...請各位幫個忙解答=) -- 找過精華區但翻不到相關資訊 一般而言公家機構或者公共場合若需要播音,應該會怎麼表達呢? 可能類似像: 各位來賓您好,歡迎來到____,十點整在廣場將有舞蹈演出,有興趣的民眾請前往參觀。 不必完全相同只要是可以表達這樣意思的說法就可以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19 ※ 編輯: ivria 來自: 140.112.228.119 (10/01 21:21)
hitester:ladies and gentlemn!our show will begin at 10 o'clock 10/03 00:01
hitester:in the square.please enjoy! 我會醬播,給你參考,請指教 10/0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