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floya:反正大學生時間多,兩本都買就好唄 10/02 00:12
→ yagevoli:可是錢沒那麼多...囧 10/02 00:12
→ zofloya:去舊書攤買就好,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你們都要買新的,新的又 10/02 00:15
→ zofloya:沒有比較好,比較厲害 10/02 00:16
→ yagevoli:不是我要買的阿(攤手) 10/02 00:17
→ yagevoli:我舅媽希望訂一年有書+MP3這樣 10/02 00:17
→ jacqueswu:如果所有內容包括對話都聽得懂~可考慮更進階的囉~ 10/02 01:02
推 Makino0711:去租或買歐美劇DVD來看....邊聽邊學生活口語 10/02 17:21
→ Makino0711:比雜誌有趣 錢差不多 更口語 10/02 17:21
→ hitester:推一個我最近練音聽的站www.ted.com/translate? 10/02 23:32
→ hitester:第一次先關字幕第二次看英文第三字再看中文,這是我的方法 10/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