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TOUCHANG:不覺得原句有問題, 除了 it 要大寫... 10/08 15:09
→ zofloya:原句沒問題 10/08 15:35
→ walking:會不會是 girl 要改成 woman ?? 10/08 16:01
→ hansi:我覺得是has been .... "in" her youth 10/08 16:06
→ hansi:的問題 10/08 16:06
→ ilygucci:我後來去請假老師 她的回答是has been優於was因為邏輯判 10/08 17:03
→ ilygucci:斷 外觀隨著時間應該不會太大差別 小時候如果美長大也不 10/08 17:04
→ ilygucci:會醜到哪裡去 如果長大有被毀容(was就成立了) 10/08 17:05
推 zofloya:"外觀隨著時間應該不會太大差別"光這一句我就覺得你老師邏 10/08 17:14
→ zofloya:輯有問題 10/08 17:14
→ PUTOUCHANG:這是在玩腦筋急轉彎嗎? 10/08 17:40
→ tengharold:英文這樣教不會出問題才怪~ 10/0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