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331 (N )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醫院掛號
時間Sat Oct 9 03:34:38 2010
請問 要到大醫生預先掛眼科 的英文怎麼講
都是用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科名醫生嗎?
還是有別種講法?
謝謝解答(_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3.163
→ tengharold:make an appointment = "掛號"這個動作 10/09 07:58
→ tengharold:have an appointement = 掛好號,約好時間了 10/09 07:59
→ tengharold:英文doctor's appointment跟中文"掛號"好像不完全一樣 10/09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