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4367 (PI-LI-MOU )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想請問教學方式:
時間Sat Oct 9 04:23:14 2010
現在每個禮拜有兩天機會每次兩小時跟美國當地人練習英文,但他們是屬於義工性質,老
師年齡從18~70都有,也就是不具備教學經驗,加上有些是美國大學生需要學分而來做英
文教學義工,上課不是很認真><,上了幾堂課,發現效果不是很好,曾經就單純聊天練口
語,但英文程度太差,本身單字量很少,用英文聊天,說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大致只能
用拚湊的單字加手勢、表情跟外國人講話,等於講話連口語文法都不太會。想講的話,在
嘴裡半天說不出來,聊天空窗的時間太多了。然後跟外國人聊天聽力大概只能聽懂兩三成
。光是聽懂外國人講話,就滿吃力的,有時還會邊聊天邊查GOOGLE字典。
後來換基礎文法書教學,但好像因為他們沒有教學經驗,本身又沒學過文法,常常就是念
過課本的練習題就算了,所以想請問有那種教學方式可能會比較適合現在程度的我,讓英
文進步比較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5.221.28.5
→ tengharold:對話、對話、再對話。可以預先擬定對話題目,或是乾脆 10/09 08:00
→ tengharold:就出去逛街算了,看到甚麼就問~ 10/0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