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可以po在這裡問嗎... 一直以來有陸陸續續上成人美語 偶爾聽彭蒙惠.空英 可是自己覺得自己英文還是說得不好 只會用簡單的單字.短的句子 我的多益有800分 其實不算超高 但是每每面試時 都會被面試長官說 "英文很好" 但是 我知道自己只是比較會考試 口說能力可能只有600分 從去年底開始上1對1的家教 基本上是free talk 可是我覺得好像沒有進步很多 前些日子偶然跟其他老師說英文 這老師說我的英文是lower intermediate程度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 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加強口說能力 可否給予我一些意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2.107.127
lword:我也想知道 感覺口語是學英文最難的部分 10/11 13:09
Makino0711:你跟我一樣耶! 哈哈~ 我Toeic也是885分 但是口說還只有 10/11 13:29
Makino0711:pre-Intermediate程度...XD 所以就去補習摟 多練口說 10/11 13:29
Makino0711:上全程英文的外國老師班 猛說英文 就練摟~一起加油! 10/11 13:30
Makino0711:我有信心 慢慢練 一定可以練起來!!! ^^ 預計兩年後 10/11 13:30
Makino0711:去英國作WWOOF...所以衝阿!!!!! 10/11 13:31
Makino0711:(每次都聽得懂 但是說出來坑坑疤疤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10/11 13:33
piggymiler:我的練法是彭蒙惠的CD課文調到最快跟著念 +看美劇 10/11 19:41
piggymiler:另外就是得擴展單字量並注重熟悉度吧 10/11 19:43
roche1357:口說真的好難 每次說都沒自信orz~但筆試可以考的不錯 每 10/11 23:14
roche1357:次口說人家都嚇到 因為結結巴巴的 10/1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