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word:我也想知道 感覺口語是學英文最難的部分 10/11 13:09
推 Makino0711:你跟我一樣耶! 哈哈~ 我Toeic也是885分 但是口說還只有 10/11 13:29
→ Makino0711:pre-Intermediate程度...XD 所以就去補習摟 多練口說 10/11 13:29
→ Makino0711:上全程英文的外國老師班 猛說英文 就練摟~一起加油! 10/11 13:30
→ Makino0711:我有信心 慢慢練 一定可以練起來!!! ^^ 預計兩年後 10/11 13:30
→ Makino0711:去英國作WWOOF...所以衝阿!!!!! 10/11 13:31
推 Makino0711:(每次都聽得懂 但是說出來坑坑疤疤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10/11 13:33
推 piggymiler:我的練法是彭蒙惠的CD課文調到最快跟著念 +看美劇 10/11 19:41
→ piggymiler:另外就是得擴展單字量並注重熟悉度吧 10/11 19:43
→ roche1357:口說真的好難 每次說都沒自信orz~但筆試可以考的不錯 每 10/11 23:14
→ roche1357:次口說人家都嚇到 因為結結巴巴的 10/1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