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師要我們交兩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 因為之前說一分鐘,結果大家都隨便準備,不到30秒就下臺了 老師火大就變成兩分鐘了 = =  (虧我上次準備那麼認真 ˊ︿ˋ) 想請大家給點建議,關於自我介紹可以放入那些東西來介紹 老師給的意境是說:大學生在店裡上班,遇到外國人問你,你要如何自我介紹? 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些題目可以拿來說的 -”- (兩分鐘我覺得蠻長的,難道只能拉慢說話的速度嗎? 囧) 希望大家給一些”中文換成英文後內容可以掰的很長的題目” 上次的自我介紹中一堆人都說到家庭(我家有幾個人...) 但我總覺得跟不認識的外國人說家人有點怪怪的 = = 好歹說說學校之類的比較符合大學生,雖然對方不一定有興趣 -3- 感謝看完文章的人,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 ゚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08.180
cuteee:你唸什麼科…科系裡面學些什麼~ 台灣的特別節慶之類的… 10/11 23:15
dunchee:"有點怪怪的"-> 有這種認知,不錯。 "(我家有..."-> 這是 10/11 23:20
dunchee:"國小作文"式的作文。沒這方面經驗的關係 10/11 23:20
dunchee:你的自介可以活一點,比如你可以想辦法提到你的興趣,然後 10/11 23:21
dunchee:然後由這裡當"跳板"開始延伸出去說些和你的興趣相關的東西 10/11 23:22
dunchee:(之後你恐怕得想辦法"縮"到兩分鐘之內) 10/11 23:23
jacqueswu:也許可以做SWOT分析~把你的優缺點各找兩點出來~並說明~ 10/11 23:25
dunchee:http://www.youtube.com 用 self-introduction 找 10/11 23:25
dunchee:(找你的點子) 10/11 23:26
jacqueswu:找出具體的例子而不是只說你個性很開朗~未來願景也可提~ 10/11 23:29
zw227:謝謝大家的點子!我終於找到方向了XDDD 10/1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