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teee:你唸什麼科…科系裡面學些什麼~ 台灣的特別節慶之類的… 10/11 23:15
→ dunchee:"有點怪怪的"-> 有這種認知,不錯。 "(我家有..."-> 這是 10/11 23:20
→ dunchee:"國小作文"式的作文。沒這方面經驗的關係 10/11 23:20
→ dunchee:你的自介可以活一點,比如你可以想辦法提到你的興趣,然後 10/11 23:21
→ dunchee:然後由這裡當"跳板"開始延伸出去說些和你的興趣相關的東西 10/11 23:22
→ dunchee:(之後你恐怕得想辦法"縮"到兩分鐘之內) 10/11 23:23
推 jacqueswu:也許可以做SWOT分析~把你的優缺點各找兩點出來~並說明~ 10/11 23:25
→ dunchee:(找你的點子) 10/11 23:26
→ jacqueswu:找出具體的例子而不是只說你個性很開朗~未來願景也可提~ 10/11 23:29
→ zw227:謝謝大家的點子!我終於找到方向了XDDD 10/1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