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ool (從這島到那島)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可以只說 Do it 嗎?
時間Tue Oct 12 07:47:04 2010
工作每天都要寫個observation card
PM要我負責收集 每週寫summary
有個同事很任性都不寫
我就在observation card印上大大的紅字 "DO IT!!"
放在他桌上 (我們很熟 用這種方式逼他寫)
他就說
我這樣說不對 應該要說Just Do it.
請問是他覺得這種condition下 應該說just do it.
還是只說 do it 這樣的用法/文法/語意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51.131
→ loool:附註一下 他們是美國人 10/12 07:48
→ dunchee:"我們很熟"-> 不如直接問他? 10/12 08:01
推 apostle:語氣上加了比較好阿 10/12 09:41
推 keylost:我覺得有對方有開玩笑的感覺~~ NIKE... 10/12 10:48
推 LKO:我也覺得他只是在講NIKE的梗~因為"DO IT" 文法是沒錯的 10/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