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每天都要寫個observation card PM要我負責收集 每週寫summary 有個同事很任性都不寫 我就在observation card印上大大的紅字 "DO IT!!" 放在他桌上 (我們很熟 用這種方式逼他寫) 他就說 我這樣說不對 應該要說Just Do it. 請問是他覺得這種condition下 應該說just do it. 還是只說 do it 這樣的用法/文法/語意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51.131
loool:附註一下 他們是美國人 10/12 07:48
dunchee:"我們很熟"-> 不如直接問他? 10/12 08:01
apostle:語氣上加了比較好阿 10/12 09:41
keylost:我覺得有對方有開玩笑的感覺~~ NIKE... 10/12 10:48
LKO:我也覺得他只是在講NIKE的梗~因為"DO IT" 文法是沒錯的 10/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