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swrth:...... 10/12 23:27
→ dunchee:"可是又不想要..."->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你還是不肯問的話 10/12 23:30
→ dunchee:那麼就永遠不懂... 10/12 23:30
→ littlepoll:裝懂要突然開竅是很不容易的 大方點開口請他再說一次 10/12 23:55
→ littlepoll:如果是單純口音的問題 常聽的話不用太久就能夠克服 10/12 23:57
推 velvetavt:聽不懂最好要問,不然誤事就不好了…有時候他可能是在問 10/13 00:56
→ velvetavt:、說些很重要的問題(譬如約定時間什麼的),你亂點頭,到 10/13 00:57
→ velvetavt:時候誤事,他會覺得你很差勁。(真實經驗…一個美國網友 10/13 00:59
→ velvetavt:跟我抱怨他的台灣室友約好時間然放他鴿子,他說他室友明 10/13 01:00
→ velvetavt:明點頭答應了…我只好為自己同胞護航一下,說她可能聽不 10/13 01:01
→ velvetavt:又不好意思問,才會點頭微笑帶過... 10/13 01:02
推 chrissuen:我之前的室友也是外國人,不過不是說英文的 XDD 真的,聽 10/13 01:36
→ chrissuen:不懂就說到懂,再不明白就用寫的。對方也會明白你母語不 10/13 01:37
→ chrissuen:是英語的... 10/13 01:37
推 italywalk:四樓的影片好酷!!!!!!!!!! 10/13 23:15
推 sprightly:四樓影片英國部分只有南方比較像..北方的滿不像的老實講 10/15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