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應工作必須要有英文名字,因為我非常喜歡海賊王的羅賓, 所以就打算取Robin,請問這名字會很怪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7.32
tengharold:請問原po性別? 10/15 11:16
gmyf2000:男生 10/15 11:53
gmyf2000:可是羅賓本來就是男生的吧,batman的助手羅賓也是男生。 10/15 11:54
tengharold:因為海賊王的羅賓是女生所以我才問 XD 10/15 11:57
gmyf2000:所以是 ok的意思囉? 10/15 12:11
Akulamaru:某知名賽車主播(男)也叫Robin,所以應該沒問題?XD 10/1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