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finsrc (henry)
看板Eng-Class
標題[文法] 請問 句頭用動詞的用法
時間Sun Oct 17 21:28:43 2010
請問各位英文先進:
剛剛我看到了一句英文 - Wishes you to be happy in the future
我想請問為什麼他第一個字 wish 需要加es?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10.84
推 rubric:沒看過 好奇 請問有前後文或來源嗎? 10/17 23:13
→ zofloya:你就假設wish前面有一個第三人稱單數的主詞被省略的就好咩 10/1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