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題:(國中、高中、多益等,若無法區別,請寫「一般」) IETLS 題目: What factors contribute to job satisfaction? How realistic is the expectation of job satisfaction for all workers? 提問: 我知道第一個他要問工作滿意的因素是什麼? 但是我看不懂第二句的意思,他是問說, 對所有工人來說,工作滿意的期望真實度有多高嗎? 那我是該寫說我覺得對一般工人來講, 有多少比例認為自己很滿意自己的工作嗎? 我真的不知道第二句到底想問什麼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9
cvplk:對於這些期望 有多少是成真的 10/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