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兵前多益540分 聽力好像只有200多分 重點我現在退伍兩年多了 板上前輩提供好多資訊 眼花撩亂 因為不想花錢學英文 請問哪個提供聽力練習的網站比較適合我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5.230
PUTOUCHANG:VOA - Voice of America 10/2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