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期的經濟學人有一篇關於Starbucks的文章 原文link如下 http://www.economist.com/blogs/babbage/2010/10/coffee_and_wi-fi 但是對於標題就不甚了解 A new revenue drip for Starbucks 請問revenue drip是指收入來源嗎? 或是有什麼特殊含意 再麻煩各位幫忙回答了 感恩! -- 人只能活一回 夢想卻有無數個 唯有放手一搏 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190
tengharold:請看該文最後幾句就可理解 10/23 17:35
dunchee:"是指收入來源嗎?"-> 你要這樣子理解也可以。它用"drip"是 10/23 21:29
dunchee:因為Starbucks是賣咖啡-> 咖啡機會"drip"咖啡 所以作者故 10/23 21:30
dunchee:意用這字眼,算是種幽默(如果用一般的正式字眼/說法,讀起 10/23 21:31
dunchee:來會很死版 無趣) 10/2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