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mbba (掃除劣根性)
看板
Eng-Class
標題
[求譯] 天生好手
時間
Tue Oct 26 14:26:27 2010
求英譯: 天生好手 我的試譯: born to do it I'm just good at it.(這個怪怪的XD) 提問: 想請問有沒有一種說法叫You are a natural! 記得聽過類似的說法,只是有點不太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7.101
→
tengharold
:yes.
10/26 14:58
推
huggie
:好像也有聽過 You're a born XXX.
10/26 16:49
→
CClock
:have the gift of ; talented
10/26 19:05
→
hansi
:nature
10/27 15:09
→
hansi
:a nature
10/27 15:09
→
hansi
:*natural....
10/27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