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92663 (vivi)
看板Eng-Class
標題Re: [請益] 如何準備英檢高級,特別是聽力部份..
時間Tue Oct 26 15:35:06 2010
的確是我朋友在那上課然後介紹我過去的阿..
所以我現在是跟我朋友一起在那上課= =
老師是跟我們說如果介紹成功的話
可以送我們免費課,我也覺得他們教的還不錯,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這樣也不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6.154
→ ewayne:你到現在10篇文章講得都是同一件事,還真是勤勞。 10/26 17:38
→ tengharold:不行。如果您是在準備英檢高級,然後認為這課好,那請 10/26 22:07
→ tengharold:解釋為何這課對預備高級的學生有幫助。 10/2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