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Let's swim in the river, shall we? 回答為何只用單純的Yes就好了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53.22
ckwsfsf:不懂您的問題 我們去河裡游泳好嗎..你回答 :好 10/27 12:24
ckwsfsf:還是您想完整的說 Yes, we shall do it. 10/27 12:25
ckwsfsf:Yes就很好阿...簡單明瞭 10/27 12:25
ntue7978:其實換個方向想,就像你爸媽叫你去做事情,你要做就會說 10/28 04:53
ntue7978:好。不想做就會說你要幹嘛幹嘛XD 10/28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