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名字的發音似乎連美國人自己都眾說紛紜 上次終於在網路上讀到一個附帶語音檔的文件 說那才是正確發音 因為那是他本人說自己名字的發音 但是隔了不久又讀到某權威人士說其實應該怎麼發 想請問有人知道真正正確的讀法嗎? ps 入板畫面這句 We Hope to Help You Solve Your Problems Out 文法好像不太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0.132
noruas:我每天看CNN...不管是哪個記者,都只有同一種發音 10/31 21:52
dunchee:如果有人跟你說你的名字應該要念成 X Y Z "才正確" 你會 10/31 21:53
noruas:也沒聽過有人把 Barack Obama 唸成很奇怪的發音 10/31 21:53
dunchee:因此就很慌張的到處問? 他的名字當然是以他自己念的為主 10/31 21:53
noruas:Barack Obama在美國已經是家喻戶曉,天天聽到的名字了, 10/31 21:55
noruas:不太可能會被唸錯. 10/31 21:55
b4dawn:bur-rack Oh-ba-ma 我只聽過這種念法呀 10/31 22:02
buyddr400:有注音嗎? 10/31 22:58
buyddr400:我聽力不強 附語音檔的那篇唸法 Obama重音第二音節 10/31 22:59
buyddr400:Barack 同樣有人重音第一音節 有人說要第二 10/31 23:00
b4dawn:http://tinyurl.com/2cxz37r <<這個影片有很多人說他的名字 11/01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