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ruas:我每天看CNN...不管是哪個記者,都只有同一種發音 10/31 21:52
→ dunchee:如果有人跟你說你的名字應該要念成 X Y Z "才正確" 你會 10/31 21:53
→ noruas:也沒聽過有人把 Barack Obama 唸成很奇怪的發音 10/31 21:53
→ dunchee:因此就很慌張的到處問? 他的名字當然是以他自己念的為主 10/31 21:53
推 noruas:Barack Obama在美國已經是家喻戶曉,天天聽到的名字了, 10/31 21:55
→ noruas:不太可能會被唸錯. 10/31 21:55
→ b4dawn:bur-rack Oh-ba-ma 我只聽過這種念法呀 10/31 22:02
→ buyddr400:有注音嗎? 10/31 22:58
→ buyddr400:我聽力不強 附語音檔的那篇唸法 Obama重音第二音節 10/31 22:59
→ buyddr400:Barack 同樣有人重音第一音節 有人說要第二 10/3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