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kincbk (幸福)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英文爛 要怎學?
時間Thu Nov 4 21:05:26 2010
請問一下 英文爛 沒底子 沒學kk音標 什麼都不會
要如何打好基礎
因為我從國一開始 第一次段考結束後 就徹底放棄英文
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了
多益連三百分都有問題
所以想從基礎學習 如kk音標 基本的發音 文法 及會話
想請板友推薦書籍 最好是有聲書 或是有dvd可以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2.76
推 waggy:建議你去找美語補習班比較實際 11/04 22:57
→ refreshers:可以從大家說英語開始看喔~會是看自己有興趣的書 11/06 01:16
→ refreshers:還有~確定自己學英文的目的也很重要喔~可以讓你有動力! 11/0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