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英文爛 沒底子 沒學kk音標 什麼都不會 要如何打好基礎 因為我從國一開始 第一次段考結束後 就徹底放棄英文 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了 多益連三百分都有問題 所以想從基礎學習 如kk音標 基本的發音 文法 及會話 想請板友推薦書籍 最好是有聲書 或是有dvd可以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2.76
waggy:建議你去找美語補習班比較實際 11/04 22:57
refreshers:可以從大家說英語開始看喔~會是看自己有興趣的書 11/06 01:16
refreshers:還有~確定自己學英文的目的也很重要喔~可以讓你有動力! 11/0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