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dmi (mi)
看板Eng-Class
標題[求譯] 打工時遇到外國人
時間Sun Nov 7 22:57:02 2010
求中翻英,
外國先生一個人來點了一份內用一份外帶的餐點,想問他是不是等要離開時
在幫他現做外帶那份
句子:
外帶的餐點是跟內用的一起上嗎?
我的試譯:(求譯「段落」者,本欄請勿留白)
the take out one is deliver to u with the eat-in?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5.136
推 noruas:Do you pick your take-out later or now? 11/07 23:05
謝謝:")
※ 編輯: childmi 來自: 114.46.115.136 (11/07 23:13)
→ Bigfatty73:For here or to-go? 11/08 06:57
→ Bigfatty73:阿哈哈 內文沒看就打了 算了無所謂 11/08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