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be8bryant (kobe)
看板
Eng-Class
標題
[請益] 我並不是非得要不可 我並不是非得去不可 的翻譯
時間
Mon Nov 8 23:12:20 2010
我並不是非得要不可 我並不是非去不可 請問 二句的翻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27.106
→
browine
:你自己的試譯呢?
11/08 23:25
→
tengharold
:我並不是非得幫你不可
11/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