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4845 (小姚)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請問該怎麼「幫其他人問好」?
時間Tue Nov 9 08:38:59 2010
先謝謝大大對前一個問題的幫忙解答,但小弟還有一個常碰到的情況
還想再麻煩各位解惑。情況是:有時候去參加conference的時候,
老闆會跟我說,如果見到某某人,請幫我向他問好
(實際上,我老闆是寫email跟我說:please pass my best regards to him)
請問我如果真的碰到那個人,該怎麼「口頭上」幫我老闆轉達問好的意思呢?
直接對他說:Prof. XXX says hello to you??
這樣好像有點怪怪的.....煩請大大解惑,謝謝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18.16.9
推 GG3:tell him I say hi. 11/09 08:43
→ alixia:他是問實際轉達時要怎麼表示... 11/09 11:49
→ alixia:比較隨興的就是 XXX says hi. 11/09 11:49
→ alixia:如果來頭都是比你大的 Mr. so-and-so sends his regards. 11/0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