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上政大公企中心的口筆譯入門班, 覺得老師上得很好, 交通也方便, 有意跟我先生再報名週六的英語文課程。 目前我想上高級英語會話課程代碼32084, 師資只說是公企中心外籍教師, 一班25人,有編班測驗。 我先生想上商用英語會話進階班, 師資也只說是公企中心專業外籍教師, 一班25人,免編班測驗。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朋友上過這兩門課, 或是知道政大公企中心的外師教的如何, 煩請給我們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3.71
tengharold:您是上口筆譯還是會話? 11/09 15:18
tengharold:我不太懂您為何已有能力上口筆譯又回去上會話 11/09 15:20
shinyi69:我原本在上口筆譯,想再上會話,因為覺得政大公企中心 11/11 19:00
shinyi69:辦的不錯。因為我有想考翻譯研究所和應用英語研究所, 11/11 19:01
shinyi69:想多方加強英文實力。 11/11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