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i69 (木琴姊姊)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有關政大公企中心週六英語課程
時間Tue Nov 9 14:51:18 2010
最近在上政大公企中心的口筆譯入門班,
覺得老師上得很好,
交通也方便,
有意跟我先生再報名週六的英語文課程。
目前我想上高級英語會話課程代碼32084,
師資只說是公企中心外籍教師,
一班25人,有編班測驗。
我先生想上商用英語會話進階班,
師資也只說是公企中心專業外籍教師,
一班25人,免編班測驗。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朋友上過這兩門課,
或是知道政大公企中心的外師教的如何,
煩請給我們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3.71
→ tengharold:您是上口筆譯還是會話? 11/09 15:18
→ tengharold:我不太懂您為何已有能力上口筆譯又回去上會話 11/09 15:20
→ shinyi69:我原本在上口筆譯,想再上會話,因為覺得政大公企中心 11/11 19:00
→ shinyi69:辦的不錯。因為我有想考翻譯研究所和應用英語研究所, 11/11 19:01
→ shinyi69:想多方加強英文實力。 11/11 19:01